香港警務處

警隊博物館


團體參觀(適用於21人或以上的團體)


團體參觀須知


  1. 21人或以上的團體如欲參觀警隊博物館(下稱「本館」),本館建議團體經系統提交預約通知,以便作出妥善安排。本館會以先到先得原則處理不同團體的預約。

  2. 本館將因應館內展廳可容納人數及現場情況,優先安排已預約的團體參觀。如當日訪客人數太多,未有提交預約的團體,可能須於館外輪候,才可獲安排參觀。

  3. 開放時間

    星期二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: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
    休館日:逢星期一 (公眾假期除外)、農曆年初一及初二

  4. 惡劣天氣下本館的開放安排

    1. 八號或以上風球:本館會關閉。如八號或以上風球除下時,距離本館閉館時間不足兩小時,當日將不會開放。

    2. 黑色暴雨警告:如黑色暴雨警告在本館開放前經已生效,本館將不會開放,直至黑色暴雨警告除下為止。如除下時距離本館閉館時間不足兩小時,當日將不會開放。

  5. 本館沒有停車場或停車位,參觀團體的車輛可於附近公眾停車場上落客。本館位於山上,訪客須步行55級樓梯方能到達本館正門,請對隨行長者及孩童提供適當照顧。

  6. 團體應於參觀日期最少14日前遞交預約表格。如預約的參觀日期距離遞交預約表格的時間少於14日,其預約可能不獲接納。如本館對預約團體的代表所提交的資料有疑問,會要求該預約代表補交資料後再作處理。預約將根據先到先得的原則作出安排。預約接受與否,本館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  7. 本館會以電話、電郵或傳真回覆有關參觀預約的結果。如預約被接納,預約人士須確定參觀日期及安排。如於參觀日前三天仍未接獲本館回覆、預約表格內的資料有任何變更或取消參觀,請立刻與本館聯絡(電話﹕2849 7019、電郵:policemuseum@police.gov.hk)。

  8. 如須取消預約,預約團體的代表可於原定到訪日期最少三日前通知本館職員。如無故缺席而未有任何充分的理由,自預定到訪日起計,該團體未來一個月的所有預約均不獲接納。


繼續